IMG_1038    

在這本書裡,我找到我的生命課題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課題

感謝世敏,在我們聊天時,推薦我看這本書

 

書,看了一半,卻藉由現實生活,讓我明白許多事

原來,我的任性,我的需要,來自於許許多多的不滿足

當我發現,一個愛我的人,而我姿意妄為的索取,最後弄得傷人傷己

 

終於,我找到我的生命課題

結,打開了

坦然的面對及接受一切

發現這一切,很訝異,卻很平安

因為我深信著,背後神要給我的祝福

 

我很喜歡書裡提到的

恩典,是無條件的愛與接納

真理,是限定界限,給予方向與指引

恩典像是一個女神,有熱情,重關係,奉獻自己,幫助別人。

恩典需要設定界限,遠離麻煩。

真理太嚴厲,只關心把不好的清理掉,有時候他似乎漠不關心。

真理沒有關係的一面,他需要恩典可以自然流露的特點。

 

恩典與真理一起,能將真實的自己,那個『我』,不管好的壞的,都帶入關係中。

在一個關係中

有安全感,親蜜感,相依卻又分離

能真正的被接納,被認識。

 

最後需要的是時間,我們需要時間成長

恩典 + 真理 + 時間 = 成長

因此,得以改變自己

 

對自己的認知、瞭解,是很重要的一件事

這本書,讓我把心底最深處的問題都找了出來

心,輕鬆了起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