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持續整理自己的心情

心,好像被掏空了似的,同時又容易被感動

只能持續的調整及釋放不斷進來的訊息

 

整理照片時,看到這張投影片

2014-07-08 17.41.06  

很感謝 很感謝 這幾天關心我的朋友,給我一句話的賀寶芙家人

你們對我來說 很重要!很重要!很重要!

還有不管我怎麼樣都很愛很愛我的媽媽

謝謝你們給我的能量

而我,現在很清楚明白的瞭解能給我力量的,只有我自己

 

每一天練習照顧自己裡頭的一段話~

25980  

原來,我需要練習的是真實的去感受我自己

教會的生命更新營結束後,我也開始練習這件事

去覺察自己的每個感受

去感受真實的自己

 

但,我還是傷了我最愛的人

一切,是因為我的不懂愛

這次的痛徹心扉,也讓我重新面對自己

心,還是很痛

但,我決定勇敢向前走

因為,我相信,只要我願意改變,只是需要時間去等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