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八德路附近的巷弄裡,好多餐廳,還有我發現有個市場,裡頭還不少小吃呢

我喜歡的潤餅捲就在裡頭,下回來跟大家分享^^

8/26 MY24 聚焦結束跟朋友沒想法的走進這家餐廳

泰鄉雲有單點及套餐組合,我們今天是單點

 

標準的泰式飯桶

一端上來,嚇著我了8  我們只點一碗飯,來了一桶,打開一看,其實不多啦 XDD

rice  

 

上菜囉

什錦蔬菜,裡頭有木耳、蕃茄、豆芽、高麗菜,是道爽口的料理

什錦蔬菜  

 

蒜香芥蘭,我超愛芥蘭,加上蒜炒的香氣,厚~好好粗 Yummy

芥蘭  

 

涼拌青木瓜,很道地的泰國味,是說可以不要這麼辣嗎??我都要噴火了008 

這是道很下菜的涼拌,想起在泰國時,超愛這味的,但泰國的辣度是可以選

我想店家應該也可以選,只是人家第一次來,不曉得醬泥央

涼拌青木瓜  

 

清蒸檸檬魚,又是道很下飯的料理,可惜魚肉稍硬了些

魚  

 

泰香雲是間我覺得很妙的餐廳

妙點1:外面寫著 泰、滇、印度 料理,怎麼我進來看到的全是泰式料理

妙點2:為啥服務人員都包頭,是印度人來著?但他們又很白,真是太妙了

IMG_3070  

整體上來說泰鄉雲還不錯吃,容納的人數大約30人內,偶爾家族聚餐或是公司聚餐是個不錯的選擇

 

店家資訊

泰香雲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北寧路40號1F

電話:02-2577-92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