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22 14.58.07  

我的第一卡口金包

明明就小小一個,用"卡"好像很大

啊~是手很卡啦a102  

 

 

IMG_2989  

老師把身體都做好了,今天我們要做的事很簡單,就只是把扣子跟身體縫在一起就好

別小看這件事,傻傻的也縫了兩個鐘,我眼睛都快瞎了,手不曉得被自己插了幾針a058  

 

cats  

這些拼布可是老師向有版權的店家採購的哦,外面買一個口金包要千元起跳,我們整整是1/3的價位,這CP值超高  

看著看著,Melody、Kitty也好可愛,可以再做一個嗎(大喊)

 

cats  

老師跟我們說她的前置作業,怎麼做包的身體

裁布、車縫、熨燙、內裡、收邊

要讓包的正面及身體都有圖案,老師很用心的去裁剪每塊步,調整位子,讓每個面都看的到圖案,光是"用心"這點,就讓我買單

聽完前置,我大粒汗小粒汗,也明白為啥今天只縫扣子及身體。要整個全部做,至少要半天以上的時間,我們只縫扣子跟身體,就兩個小時過去。看似簡單的包,其實後面有很多工續是我這樣的外行人看不出來的。術業有專攻是有它的道理的,我還是乖乖的幫人做體重規劃︿︿

 

把扣子跟身體先固定好,  拿好針線,這拿針線的樣子狠假掰耶(踹)

cats

 

經過兩個小時,大功告成1002  

cats  

 

放兩張照是要給大家看有順布跟沒順布的差別

我縫到一半時,有抓到眉脚,但也發現身體沒順到,寮寮的樣子

縫另外一邊時,整個速度就快了,也曉得要邊做邊順

 

第一卡粉嫩口金包,做到快扳機手,邊做邊碎唸

看到成品時,完全忘了這碼事,還想著要再做第二個

但下次要學聰明,戴個姆指套,應該會好些

2014-08-22 16.23.14  

咦~不要問我為啥選這個,我看第一眼就喜歡

雖然跟我本人很跳TONE,但我就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