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11 12.36.18  

8/12臨時接到崴姐的通知說:黑龍要帶著補昔班的小豆苗們一起去Golf、Amy總裁的營養俱樂部取經,要不要一起去?

因為想要把俱樂部做的更好,是自己想像中的樣子,因此更要學習

感謝崴姐,讓我及時趕上車,謝謝黑龍為我們安排這趟取經之旅,出發啦 

 

這天Golf、Amy總裁帶我們到明諺、欣音夫妻倆的俱樂部,整個早上熱鬧滾滾,街坊鄰居、上班族,陸陸續續的進來,從前門、後門,每個人都好有朝氣的叫著剛進門的客人的名字,有人在這裡換個早餐變瘦,有人變健康,甚至還有來踢館,最後卻愛上這裡旳大哥。好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,就像自己家一樣,大家在這裡什麼都可以聊,還會呼朋引伴,只是因為自己變健康而開始有個小小的種籽想要幫助更多人變健康~

 

結束後,黑龍問了我們實習的意願,並要我們回復。喜歡這樣感覺的我,回來後,立馬跟崴姐說我要。

隔天,崴姐問了我,為什麼想做跟是不是想再出去開分店?還有這跟我自己一個人還有跟別人一起做有什麼不一樣?

說真的,這問題我大概花了5分鐘才聽懂差別在哪裡=.= 非常謝謝崴姐提出這個問題,讓我有更深一步去思考為什麼我要!!

回來後,我很認真的思考,關於自己的夢想!

嗯。。嗯。。 對,我的夢想是開一間店,因為我想要有自己的時間,有自由,不被綁住,還能有錢!!所以我曾經參加過連鎖加盟說明會、查過很多大大小小的餐飲業的加盟金。當我聽完第一場某知名便利商店的創業說明會後,我就跟當時的好朋友毛毛說:這樣怎麼算都不划算啊~~ 加盟金要花,地點不是我們決定,員工臨時不能來要由業主來cover,便利商店總公司承擔第一年的虧損,但第二年就要自己承擔,balabalabala的一堆。。我只跟毛毛講一句話,我們倆的薪水超過十萬耶!!為了這樣一間店被綁死,還要自負虧損(如果有的話)那還不如繼續工作就好了!!!便利商店加盟完全壓誇我們興沖沖的心,讓我們失去想創業的念頭

昨天參加公司營養俱樂部商機會議,這張表一丟出來,我超有感,Survey過再來看這些,頭點的都快跟我脖子分家了 

IMG_2803  

 

那,市場上可以創業的選擇這麼多,為什麼要選擇營養俱樂部??

IMG_2812

光是前面兩點就夠吸引我了,看到後面3/4/5,我整個人就瘋了我

 

IMG_2830  

公司的願景是未來每走10分鐘的路就有一家營養俱樂部,這快跟便利商店一樣了吧!!以後自家樓下或自己家裡都可以變成營養俱樂部。

而營養俱樂部全台已經有800家,預計2020年要達到6000家!沒看錯,是6000 是6000

 

IMG_2816  

22歲的Rico透過營養俱樂部,目前是公司富豪組成員。

Rico 19歲接觸營養俱樂部,過去的他是運動員,一天可以吃七餐,後來沒有運動,胖到67kgs @@ Rico 印像中以前運動的時候再怎樣胖也不會胖到67kgs,於是想那我就再來實行少吃多運動,一天吃兩餐67減到60kgs,就沒有再往下瘦想說休息一個月,結果那個月胖回67kgs還往上胖到70kgs,Rico就不敢再減了。直到Rico的同事,瘦了36kgs,於是他找同事的靜芬教練,半年瘦17kgs。因為自己瘦下來,爸爸媽媽看到,主動詢問Rico,開始換個營養餐,一些小毛小病也慢慢改善。

 

那為什麼Rico會想開自己的營養俱樂部呢?

Rico過去是個美髮師,收入再怎麼高也沒有辦法有時間自由,在靜芬總裁的邀約下,一起去了新加坡國際大會,看到原來這是一個分享的事業。我自己變瘦,我爸爸媽媽變健康,我是不是也可以把這樣營養分享給身邊很重要的人?回來後,從一個只是俱樂部產品的愛用者,全職經營,第一個月就為自己賺入10幾萬。但真正感動Rico的不是錢,而是每一個相信他,願意接受的人,用營養灌溉自己的身體,感受到精神、體力變好,而回來跟他說謝謝。每一個人都跟他說:感謝你讓我變的更健康。

Rico發現這個事業真正的價值是在:「透過自己的努力,改變別人的生命。」

 

上完課,聽了崴姐的話,靜下心,花個15~30分鐘想這件事,原來,是自己迷失了。整理好,跟崴姐說了自己整理出來的東西,噗~突然間,有眼前一片光明的感覺

是我第一次可以這麼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,整理自己的思緒,崴姐完全沒有聽不懂 崴姐完全沒有聽不懂耶(這可以讓我開心很久耶)

而我也更清楚自己的方向及要調整些什麼

營養俱樂部是我想做的,在這裡我可以運用自己的特質,透過自己的努力,去改變別人的生命。但我不需要因為經營一家店而被綁死,是自由的!

沒錯,這就是我想要的。有自己的時間,有自由,不被綁住及財富自由!!

即使我現在剛起步,但想想自己當初的歷程,只是把會的事情重複做,應用到不同的面,再發揮自己的人格特質,其實,我可以做的很好

把過去那些否定自己,不認同自己的部分放下,會更好

竹君曾跟我說:放下過去,饒恕自己,從現在開始,每天都是新的開始

好感恩 好感恩 身邊有這麼多的良師在帶領、引導我們,即使我們沒有任何關係,但每個人都很願意教我們如何成功。自己未來也要成為這樣的人︿︿

如果你對這樣的創業模式有興趣,歡迎你跟我們一同來瞭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