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阿木生日,總是要來去吃個好料,我們今天來的是重慶南路上的分店,愛生活地利之便咩

打電話訂位時有特別交待要舒服的位子,就被安排到靠窗的位子,真的很舒服

IMG_2581  

入座後,菜單一打開,其實只需要從裡面選要點的餐,對我這點餐超級無敵龜的人,這種菜單我選的快多了

IMG_2582  

點好菜,上桌囉

沙拉  洋蔥雞肉田園 VS 香橙牛肉

cats  

雞肉外層裏復著酸酸甜甜的醬,清爽,會越吃越涮嘴

牛肉帶點筋,搭配蔬菜跟柳橙一起吃,很清爽

有件事我覺得很棒,就是陶板屋在點菜時就說了他們家的牛肉都帶點筋,真是好貼心,事前先說明,可以接受再點,不行就不要點,忍不住要給個讚

 

前菜  醬燒杏鮑菇 VS 香蘋起司燒 兩個選項,就各點一個 

cats  

杏鮑菇軟嫩的嘟嘟好,還很JUICE;起司燒裡有好多料,蘋果、花枝、菇菇,重點是它很清爽,不油膩。我的口味清淡,這兩道前菜,我喜番

 

湯品 牛蒡雞肉 VS 香蘋菱角 兩道湯,都很清爽,外加養生,我和林媽歐樂到一個不行

cats  

 

和食 香蔥鮭魚炸飯糰 VS 櫻花蝦蕎麥冷麵 林媽兩個都嚐了後,把整碗蕎麥冷麵捧企。。。冷麵金滴卡賀呷

cats  

 

吃到這,上了這杯桑椹醋汁,解油膩的,酸酸涼涼的,透心涼外,真的有爽口,但只有一杯,好想再續杯哦

IMG_2620  

主餐 金黃藕片嫩雞 VS 陶板海陸

我的陶板海陸,牛肉的筋加減對口感有影響,撇掉這個不說,七分熟的牛肉嫩度是不錯吃的;魚的鮮嫩,我很愛,加點檸檬,增加鮮味,賀呷賀呷

cats  

林媽的金黃藕片嫩雞 阿木,你這麼認真是在看什麼??那是蓮藕啦

雞肉很嫩,藕片酥脆,拍完照,林媽吃到剩這片,人家不依人家不依啦,是說也只有三片,敢問這位小姐你在任性什麼

cats  

 

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VS 香芒果露莎莎 兩道都愛,我個人比較喜歡奶酪,林媽愛香芒,我們兩個交換

cats  

 

用餐完畢,我看服務生盯著我們,用我的眼神暗示他們可以上蛋糕囉

媽咪,生日快樂 好喜歡好喜歡林媽這張照片,就古錐

IMG_2657  

 

謝謝貼心的陶板屋,還幫我們拍照做成相片,超貼心的

2014-07-24 13.07.29  

 

看著媽媽每張相片的樣子,我都好喜番,每個笑容都讓我好滿足

幸福,就是跟家人在一起,陪著家人,很簡單,很滿足

cat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