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滿月文,無誤 

新加坡回來一個月,終於要來寫文了

在寫海南雞飯前,先插撥下飛機的第一餐

我跟俐婷在還沒出發前就說好要吃的包天下 再來回味這酸辣麵,好~滿~足~ 

DSC00429  

唯一打壞我美好印象的就是我們被拗了 >< 我們四個女生,最後上了四碗麵,四顆包子,看的我臉都歪了。

看看這跟我臉都快一樣大的包子,再加上四碗麵,怎麼可能吃的完 至於為什麼這樣,請大家在點餐時確認金額跟點的餐對不對,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慘案了 @@ 

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是包子打包帶回民宿

 

第二天起了個透早,出發吃亞坤,但心中期待的是中午的海南雞飯啊~啊~啊~

我的第一趟新加坡自由行,在新加坡吃到霹靂~無敵~超級 好吃的海南雞飯,從此之後就念念不忘這道地的好滋味,但我之後再訪新加坡就沒再找到那家小店

這天大家做功課決定來吃"天天海南雞飯",我們吃完亞坤,走路到天天,走了至少半小時,烈日當頭,良心建議大家搭計程車共程,粉~便~宜~

DSC00521  

克莉絲汀吃過天天,我們這桌的點菜就交給克姐order啦

 

果然是海南雞飯,先上的就是雞 我朝思慕想的海南雞丫~~~~

DSC00544  

油油亮亮閃閃動人,雞肉超嫩,好好粗,滿足

 

這盤好像是煄雞,吃起來偏鹹,口味淡的我,還是愛油雞,呵呵

DSC00552  

 

來到新加坡,少吃的就是青菜,看到有菜可以點,一定要點的啊

cats  

忘了菜名,只記得很下飯,而且"秒殺"

 

這個蛋也好好吃

DSC00565  

 

這道像是糖醋的菜,肉有點偏硬,我沒那麼愛

DSC00569  

 

咦。。我的飯呢??? 海南雞飯的重點就在飯加了"雞油",油香味拌著飯,就像台灣的豬油拌飯一樣的香氣四溢,我好愛這味,巴特,我的飯我的飯去哪了。。 沒有照片,可能是神要讓大家冥想或是安排個新加坡之旅自己去體驗吧

 

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這杯"薏仁水"

DSC00572  

好好喝,很地道的 PURE 薏仁水,完全沒有摻水,難怪克妹大推,這是必點的啦

加上新加坡天氣,來杯涼涼薏仁水,消暑(狀態顯示退火中)

 

這餐吃的好滿足,謝謝克姐幫我們點了滿滿一桌好料,有機會再訪新加坡,就可以來回味我愛的雞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