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3 這天,超興奮,因為只有國外才有的蛋白質餐條終於要在台灣上市啦

我很喜歡巧克力,那種不甜的巧克力,生巧克力或純度在90%以上的巧克力,帶點苦的回甘,是我的最愛啊~啊~啊~

忘了是誰從國外帶餐條回來,各個口味的巧克力都好好吃,有時候出門在外或減重中嘴饞想吃東西時,巧克力棒超方便,吃了會有飽足感,還滿足想吃零食的慾望,可是只有國外買的到(摔筆)

年初風尚時公司宣佈今年會進新產品,有一項就是蛋白質餐條,超期待上市的時間,所以公司一公告,立馬訂票準備搶購

 

報到時,憑票送一條餐條

IMG_1555  

 

以前傻傻的吃蛋白質棒,今天上課才明白原來他有這麼多好處耶

1條巧克力棒熱量只有144卡,0脂肪,有維生素、蛋白質、鈣質,還有膠原蛋白,這真是太太太over了

IMG_1597  

 

餐條還有這麼多營養素,從沒想過吃個零食還可以吃到營養素。以前在減肥的時候,想吃東西,拿起零食看完卡路里後就默默的放回去,現在有餐條,嘴巴想咬東西的時候,就可以拿餐條來吃,而且還把營養吃進去,一兼二顧,哇哈哈

IMG_1598  

 

這是我看完熱量後,轉頭離開的原因~~~

IMG_1601  

 

餐條裡的蛋白質,是人體主要營養素。蛋白質是由胺基酸組成,讓我們有飽足感、供給能量、維持肌肉量,如果缺乏蛋白質攝取不足,會感覺疲勞、虛弱、皮膚會鬆弛。王博士放了一張缺少蛋白質的小朋友的照片,嚇到我了!!均衡的營養真的很重要,六大營養素,大家都要吃到嘿~

IMG_1569  

 

蛋白質的攝取可以從很多地方取得,怎麼選才對?王博士說:植物性蛋白最好,而其中以大豆蛋白質中的乳清蛋白是最容易消化與吸收

大豆蛋白與乳清蛋白的好處

IMG_1583  

IMG_1590  

 

上完課,餐條的CP值爆表,訂了2盒回家,林媽每天一條,默默的就把餐條吃光光

IMG_1750  

IMG_1752  

這檸檬巧克力是林媽的新歡,是我運動後或餓鬼上身時的好朋友,吃了不發胖還有營養,也是我很放心讓林媽無限吃的零食唷︿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