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講堂這天,滾媽消失一陣子後,提著一大袋走進辦公室,是啥

egg roll bag  

噢~不~ 曾出現在愛生活的蛋捲!! 

我滴反應這麼大是因為,敝人 在下 我 實在是不太能吃餅乾、零食製品,一吃便脹氣且屢試不爽,莫法度,象叫哇這泥沒口福 

egg roll  

自己不能吃,看別人吃也很好啦!(安慰自己中) 

滾媽跟Fanny買了兩種不同口味,一個原味,一個芝麻,還有其他口味,請見官網

Nake堅持純手工不添加防腐劑,我是沒有吃,但會讓滾媽起團還當天開車去買,我想,這手工蛋捲不簡單

 

同場加映,袋裡還有個小小盒 "萬兩黃金燒" ,共有五種口味,我問Fanny:買了啥口味? Fanny說:一盒五種口味都有啦!!

厚唷~醬泥大心!一次買齊,每個都試試,之後愛吃什麼口味,買什麼口味(其實這是我OS 噗噗)

黃金燒  

巴特!我也是絕緣體!沒法跟大家說,再加上,我也沒看到他們長怎樣 XD

可能大家會覺得,啊~我都不能吃,很可惜,但,我願意為了健康,而拒絕不該進我肚子的食物;或者是在我狀況比較好的情況下,吃一些些,但絕對不是大吃,或沒限制的吃 因為,當我瞭解吃與健康的關係,我必須有捨才會有得  

再說,我不能吃,但朋友們都可以吃,聽人家分享多好吃多好吃也是一種享受啊 

 

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則訊息,謝謝秋華的分享~

蛋捲這種東東,一打開就停不了,殊不知,吃的開心的同時,也吃進了相對的熱量,看到這,我有驚 

egg roll cal  

1根蛋捲的熱量是90大卡

100克的蛋捲熱量是563大卡!

吃4根蛋捲就要快走操場24圈才能甩油耶 (驚)

啊~ 蛋捲禮盒,隨便一打開,都嘛有4根,好不。。。

看來,愛吃的朋友們,要手牽手一起去運動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