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7 受洗完,小組聚會Irene說:慶祝我新生,中午要吃什麼慶祝?

我也沒啥idea,Irene推薦Ice Master的珍珠奶茶冰,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,二話不說,來去

看起來好涼爽哦~ 是說,這天大晴天來著,吃冰還挺舒服滴 ^^ 忘了是Irene還小米說:Ice Master原是永康街的芒果冰店遷到這的。咦!?!?那不是有名的永康街芒果冰嗎??原來,Ice Master的前身是頂頂大名的芒果冰店唷~

store  

到的時候沒人排隊,一個人閒逛拍照,門口的甜湯有夠吸引我的,特別是那薑汁地瓜(流口水)

甜湯  

好巧不巧的,店家正在準備試吃,這薑汁地瓜整個太優,有在看雪倫部落格的就知道我是個愛吃薑的小孩,這薑湯有夠好喝 身體整個都暖了起來 ^^ 紅豆湯很好吃,不會死甜,但我不能吃太多紅豆,會脹氣,淺嚐就好^^" 再來這花生,厚~好綿密,入口即化,好好吃哦!!這可是咱們自家雲林的土豆哦

Irene,小米到的時候,瞬間排了一長排。。。呃。。我剛來時,不用排,現在要小排一下,剛應該先衝進去的 XD 是說也是這等待的時間,有得試吃,幸福捏

我喜歡他們家的小區塊,還有原木色系(我真的很原木控 ^O^)

inside  

Ice Master的甜點是旅遊推薦的耶!!

recommd  

冰淇淋上頭大一排看的我一頭霧水的小杯子,在我的冰來的時後,我終於知道他是什麼了,容我後面再開獎嘿

inside-1  

原汁原味的冰磚剉出來的冰,就剛好看到他,真材實料

我很喜歡小卡,這應該沒有人知道,哈哈哈,雪倫應該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喜好,噗

IMG_0076  

轉身一看,唷唷唷,我喜歡的另一個景 覺得家裡有一面這樣的牆,好舒服~ 從小就喜歡山與海,一靜一動,這之間的平衡,總能讓我敞開心,擁抱大自然,找回自己

IMG_0078  

小米兒的花生湯圓,我一度要點甜湯,但心想來這就要吃冰,下回再來吃甜湯,而且要吃薑汁地瓜,然後帶阿木來吃花生,啊,我可以幫阿木吃,哈~

IMG_0085  

Irene的變態咖啡~~~

綿密的咖啡冰加上咖啡漿汁,還有裡頭的咖啡QQ凍,很濃郁的咖啡味~ Irene說很甜,連我們家螞蟻都說甜的,這肯定甜到爆炸!!!我吃,只有覺得咖啡味很濃郁,但不甜哩。。。我今天味覺應該有問題 XD

PS:有看到那一杯黑黑的嗎?就是我前面拍的一排看不懂的小杯,原來這是搭配綿綿冰的

Irene  

雪倫點了芋頭紅豆冰。才說我會脹氣,不能吃紅豆,然後,今天硬是很皮的點紅豆,原本是要點花生,怎麼點到紅豆來。吃完果真脹氣>< 

吃了自己的冰,真的覺得Irene的一點都不甜,我的小杯是煉乳,死甜的煉乳,吃完冰,馬上來一杯草本茶,提升代謝外加把這甜給燃燒掉。綿綿冰是好吃的,芋頭是有口感要咬的那種,雪倫我愛的芋頭是綿密的,有口感的是俐婷的菜。呼叫Vica媽,這芋頭是你的菜你的菜~~ 而那小杯煉乳可以選擇加或不加哦!

sharon-1  

謝謝Irene、小米為我新生的日子慶祝,成為上帝的兒女,我是有福的 ^^

2013-11-17 16.31.39  

Ice Master 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

官網:http://www.ice-monster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