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的渲染皂

DSC02453  

油畫

576628_10202537348096617_565663043_n  

每次參加完都讓我的身、心、靈完全的放鬆,忙碌的工作,透過這樣的活動舒壓,真的很讚

更開心的是來到愛生活的新朋友、老朋友,把愛生活就像自個兒家客廳一樣,在這裡天南地北,啥都能聊,這像一家人的感覺,真好 我喜歡每天這樣充實、快樂的生活

  

愛生活除了是個歡迎大家來聚會的地方,也是個每天傳遞健康訊息,把均衡的營養帶給每一個想瞭解的新朋友、老朋友

每端上一杯營養百分百的植物奶,看大家用這樣簡單的方式,保養自己的身體,想要體重控制的一天來個兩杯,再怎樣忙碌都甘之如飴

shake  

這樣一杯植物奶,是我心中的輕食 均衡、營養、低熱量

新朋友家榮說:我在雲林喝過,就一直在找這個味道。這樣均衡的營養,靠我自己很難做到,可是卻有人早早幫我們做好,我只要喝下去就好。植物奶有哪些營養,看這裡~~

nurtirition

聽到家榮這樣說,很開心他有很好的觀念,家榮說:我每次喝完都覺得我的精神體力變好。聽到這裡,很感動。自己只是用一個簡單的方式照顧自己,卻同時幫助到正在找一個健康的方式的朋友。

 

現在的生活每天都很忙碌,忙著採買食材,準備食材,傳遞健康訊息的小天使,這些事是那樣的輕鬆愉悅,怡然自得,更是我一整天活力的泉源 

最近 常聽莫莫提到:熱情 Passion!!」 做任何事情,有熱情,才有持續做下去的動力!!

Love what you do & What you love to do 愛你所做,做你所愛

這陣子突然很有感觸,因為我的熱情,慢慢的收到回應;我的微笑,慢慢的溶化冷冰冰的人群們。當我收到一個人主動跟我打招呼,主動跟我微笑,讚美從一個人到越來越多人,我想,這世界並不冰冷,而是我們把溫暖的那顆心藏了起來。

 真心,誠心的祝福每一個人健康,快樂,平安,幸福,用我最溫暖的心送上這份祝福

我這個小天使呢,要用我那最最最火熱的心,幫助認真想要改變的人,如果你/妳正是那個想要改變人,歡迎來到愛生活唷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