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,這次的泰國行,有許多的第一次在心裡廻盪

有感而發的寫下:

旅程中的美好,除了文字與相片的記憶,更珍惜的是心中的那份悸動。

 

2013賀寶芙大學符合資格是『活躍世界組』,訂機位時,小芙問我,即使沒有完成,也會去?我的答案是「YES」。當我清楚明白這次的旅程對我的意義,同時心裡想的是:離十月還有四個月,現在開始,怎麼也要想儘辦法達成啊!!沒有開始就放棄,不是我,更是我討厭的事。而無論完成與否,重點在過程中,我學到什麼,因為結果,不到最後一秒,是不會揭曉的。

努力到最後沒有完成,我的心,卻很滿足。以前的我,會因為目標沒有完成而難過,限入情緒的低潮廻圈中,但這次沒有完成資格的訓練,我很清楚,坐在場外聽課是必然的,而我更要捉緊每分每秒學習的時間。

不要等到失去,才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;而是把握並珍惜每一次的機會,盡全力且不後悔。

 

第一天績優組會議,在場外認真寫筆記,抬頭看到灰媽的瞬間,灰媽為我做了紀錄,謝謝灰媽^^ 

2013-10-18 19.58.42  

場外只有我一個人,但我知道我不孤單,我是為了自己,為了更遠大的夢想與目標而努力著。

 

抬頭看著 Entrance 前方斗大布幕 TAB TEAM ENTRANCE,突然間,心底,有股很強大很強大的力量,推著我走。當下的那份悸動,我已經哽咽到無法言語。這份感動、這股力量,在每天早晨給了我無比的勇氣與信心去做所有的事。

cats  

賀寶芙大學的收穫,讓我更清楚接下來要做什麼,目標在哪裡。

我相信唯有相信自己會成功的人,才會成功。

信心,是在我看不見時,仍然相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