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泰國行搭長榮,旅程從一開始就是接連不斷的驚喜!!

從一登機,每個人見到我都講英文,連到泰國,台灣人看著我還講英文,這是怎麼了??我。。是有像外國人朽(抓頭)

習慣一上機就睡的我,到用餐時就會自然醒,愛吃魂,哈

搭飛機對我來說是件很常的事,曾經最高紀錄,一年飛了13趟,還飛到美國去。空中飛人,飛來飛去的,吃的飛機餐也不少,但這回可是第一次吃到飛機餐是Omlet Omlet Omlet

meal  

好好吃,整個好驚喜~ Omlet好Q彈,彈中又帶著綿蜜及濃濃的蛋香 厚~我又開始流口水了啦!!!

一旁的Sausage對我來說有點小鹹,對一般人來說應該嘟嘟好,也好吃哦!另一邊的薯塊沾到奶油,薯塊帶著奶油香,好吃!

整個對這套Omlet餐就是再滿意不過了!!

 

結束用餐後,還有個小驚喜,就是認識新朋友

坐隔壁的夫妻兩人,莫名的就用英文跟我聊了起來。沒想到就這麼聊開了~

Fred & Dang 一個在美國醫院實驗室工作,一個是Norstorm裁縫師,夫妻倆退休,Fred到泰國做義工,教小朋友英文,Dang則是泰國人,回到家鄉,四處跟朋友,家人出遊。退休後能有自己的生活,做自己想做的事,真的很棒!聊到一半,很有健康觀念的Dang希望老公Fred減重,Fred & Dang 聽到我幫人家規畫體重管理計畫,就主動向我要了連絡方式,想要更進一步瞭解健康訊息。真開心自己在賀寶芙,全球有89個國家的美商公司,在這裡可以幫助不同國家、不同人種,每一位想要改變的人~ 

很高興認識 Fred & Dang ,為旅程增添美好的回憶 ^^  也謝謝你們的邀請,下次到泰國旅行,一定到你們傳統泰式的家坐坐 ^^ 

Fred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