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火鍋都還沒開動,問滾媽說:等等吃完要去哪?滾媽說:要去買內衣!!

滾媽說她有個減重客人,瘦下來,內衣都不及格了,去買了一家內衣,才進去,老闆娘就跟她說妳這內衣不對,要換,要怎麼喬什麼的balabala滴~ 重點在:滾媽的客人穿著衣服,連脫都沒脫,董娘就看出來,這真是太神了

看了UP UP的照片,二話不說,跟定了!! 

永春阿姨的店很好找,就在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,一出來左轉就到(請注意是"一出來")

店面  

進到店裡,講著電話的Irene成了永春阿姨的麻豆

大心的阿姨說:Irene在講重要電話,讓她講,Irene,背對著我們,阿姨開始說Irene的身型,該調那裡那裡的,都講完了,Irene還在講,我一聽,是在說天使心慈善音樂會的事,跟阿姨說:她在講做公益的電話。阿姨馬上問是什麼公益,然後二話不說,說幫我們喬完奶後,記得跟她拿3000塊,她出錢,讓別人出工去聽音樂會。好有愛心!!

來開始喬奶了~

我是第一個,阿姨說:我的肩寛有17.5吋,人家林志玲170公分,肩寬馬這14吋,你是勒。。。 

這麼大的肩寬有三種情況:一是打球,二是游泳,三是我忘了(問了兩次還是忘記 XD)

我還真是從小打球,一直到專科~

阿姨說沒問題,穿對內衣,肩寛會調回來,所以阿姨要挑戰我14吋 唷厚~我要變小肩美人,快來張林志玲的照片

F200801121116302094879255  

 

阿姨說:我還沒生小孩,乳房組織架構,彈性都很好,要趕快調。這一定要的啊!!而且,阿姨說:女人的肩寬多大,生完小孩的骨盆就會多大 阿勒。。。 這徹底的燃起我重視喬奶這檔事了(火焰燃燒中)

阿姨選了適合我的內衣,穿起來完全舒適,連鋼圈我都感覺不到 整個胸部 UPUP 人也不自覺得會挺起來

就像阿姨說的,穿對內衣,姿勢會改變~ 我開始期待我的14吋肩寬了  林志玲肩寬,我來啦!!!

內衣  

 

阿姨的專業,讓人豎起大姆指

因為每個人症狀不一樣,阿姨一對一教學,教我們怎麼喬奶,不准互聽,以免被影響,為的就是讓我們有美麗胸型,而且還考試勒

做對喬奶姿勢,才可以畢業,而且馬上穿上對的內衣

 

同場加映:

我們跟阿姨說:我們接下來要瘦5kgs,怎米辦??

阿姨說:只要瘦2.5kgs就要帶著內衣回去找她,她會教我們

但超過4kgs就要換一套新的了

阿姨說減重最怕減到胸部,你們減重,是在減脂肪,胸部是脂肪,我們要拼了!!你們認真減重,我幫你們HOLD住胸部!! 拼了拼了 GO GO GO

阿姨我們的奶,交給您啦

 

又莉塑身內衣

陳名絹(永春阿姨) 0916 730 195

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