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尾牙聚,年後體重管理挑戰賽餐敍。。。 怎麼有種年前吃到年後,一直吃吃吃的FU~ 是說,古早人底仔講:元宵前都是過年,我還在過年唷

這次聚餐選在千葉火鍋,就在總公司附近,就近讓我們參加公司培訓,厚~嘸夠大心的總監

千葉吃了好多次,是一般平價大眾火鍋,還不錯啦!!選擇上來說比起一般的火鍋多了一些選擇,種類也比較多,店家的大小,供應的食材會有些許的不同,這是我吃了幾家不同千葉的感覺,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過不同家,有跟我一樣的感覺滴~~

來看看沙拉吧

salad  

輕食熟食區

輕食  

熟食區

熟食  

燒賣區

燒賣  

醬料:琳琅滿目的醬料~  

泡麵。。 蝸牛說:有張君雅小妹妹~ 真是特別!!

肉類是現切滴~ 有四種選擇

misc  

火鍋料

火鍋料  

蔬菜 我最愛的一區~ 哪有人吃火鍋都在吃菜的,啊~哇對係愛呷菜咩

蔬菜區  

水果 種類會變換哦!!讓我忍不住要給個讚! 吃到好吃又大顆的蜜棗

fruit  

甜食區 呼~超多選擇

cake  

我最愛的甜筒~ 每次到火鍋店,都是先看看是不是有我愛吃的脆皮甜筒,就是愛這古早味 會讓人想起小時候,總有著一台車,聽到"叭噗 叭噗" 媽媽會給我們5塊10塊去買來吃,專屬小時候的幸福回憶

ice cream  

一片歡樂氣息,不知不覺又吃到了三點多,好期待下一次的餐會唷!

講到這~ 年後搶搶滾的體重管理挑戰賽開賽囉!!來把過年期間吃滴K.O.掉吧~

3rd online wlc  

連著幾屆,愛生活參賽者拿到獎金,參加大會師都還會抽到現金大獎!!有New IPad、現金5張小朋友、果汁機 balabala滴

我總覺得愛生活的參賽者有被神眷顧,真的神奇到我每次都從椅子上跳起來!我們真是太幸運了,擁有標準體態,還有獎金禮物可以拿^^ 

年後要甩油的朋友們,卡緊來報名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