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愛生活教練群們紛紛收到的可愛的減重朋友們,送來不少月餅禮盒,錯過了王小祥的好吃的芋頭酥,超扼腕滴。。。

隔沒幾天,進店裡看到桌上這盒大紅禮盒,整個開心,盒上的櫻花落下的圖,看了心情大好,壓根兒不管裡頭是什麼,視覺系動物,哈~

IMG_0899  

裡頭有三款不同包裝,台灣土鳳梨/台灣經典鳳梨酥/台灣經典烘培

IMG_0907  

台灣土鳳梨跟台灣經典烘焙,我個人覺得都是土鳳梨耶~ 只是大小不同,吃起來都有土鳳梨的纖維跟黏蜜,口感很像,有吃過的朋友,麻煩說說這。這。這。到底有啥不一樣!!!

two  

台灣經典鳳梨酥,哈~這就從小吃到大的味兒,可以吃出這鳳梨味的酸甜,很明顯的這款鳳梨酥的質地也比較細緻,這真的是在品嚐,不像以前就真的是在吃,是說有一群愛吃的朋友,自己都覺得自己越來越挑了 ^O^

cats-1  

是說,過節,吃吃喝喝免不了,來算算這卡路里

小顆的17g,熱量51大卡

大顆的41g,熱量258大卡

OH MY GOD

1顆大顆鳳梨酥=1碗飯,看的我都暈了,拉著林媽說:我們分食我們分食,然後泡杯熱熱的草本茶配著,提高代謝,幫助燃燒熱量 ^O^

愛吃的母女倆,很認真的看著運動消耗熱量表說:來去體育場運動,偏林媽走個10分鐘就得休息,這運動完不曉得要幾個小時哩 XDD

12  

看完後,兩個人互看,笑著說:有草本茶真好 

運動很棒,只是對於像林媽這樣無法長時間運動的人來說,適度的運動,做家事,林媽還是會做,但熱量過高,林媽消耗不了,就來杯茶 我還是鼓勵大家運動唷^^  因為我從小動到大,愛球類運動,愛游泳,還是個田徑選手來著,只是腳受傷要等復原,等我的腳好了,我也要開始來做有氧加重訓囉 ^O^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