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隻  

茶水間倒水的路上遇到王崴,轉身問我一句:妳認得出來她是誰嗎?

看著小孜的臉,我摸下巴想好久好久,走進去又走出來,在旁邊盯著小孜看好久,然後兩個人一起去茶水間時,我問小孜:妳的第一次在愛生活,對嗎?

小孜像是被我嚇到說:哇!妳還記得!!

心中OS:哇勒。。。 妳整個就變了一個人,我整個腦海的畫面不曉得閃過多少人的大頭貼,才有那麼丁點模糊的印像。這時好需要來個魚油,修復一下。

 

小孜說她高畢後吃過西藥,最低56kgs,但看起來還是肉肉的,一直用"骨架粗"安慰自己。我也是捏~大家都說我不胖,我就胖在看不到的地方,明明58的體重,大夥人真好都說我只有50,只好跟自己說我骨頭比人家大隻,好里佳在認識小芙,瘦下來,才明白沒有骨架粗這件事,而是要減掉該減的脂肪!!

小孜說56kgs雖然有下巴,可是就很澎皮

294273_4793860615549_1596858407_n  

啊~最瘦也就這樣了,就接受吧!

 

直到小孜臨產前,跟麻醉師閒聊,麻醉師說:妳這是巨嬰吧?自然生應該會不好生哦!但baby出來並沒有很大隻,常被些阿姨說:小朋友瘦比巴,媽媽吃成這樣,小孜很受傷。再加上去年夏天還很胖的時候,姐姐跟她說:坐在辦公室,有電風扇吹還可以流汗流到跟被雨淋過一樣,太誇張了吧!這在小孜心裡埋下想瘦的種籽~

看到Lense的改變,透過Lense認識王崴,七個月卸下六袋多一些些的國王米,我們一起去茶水間的路上,走在小孜後面,我一直嘖嘖嘖,那隻修長的腿,腰身,再看到臉,根本就是個年輕妹妹來著~

小隻  

七個多月以來,小孜當然也免不了會想吃!自己帶小孩,小朋友的餅乾、麵包、多多一堆的零食,試個幾次,雖然只吃一米米,但體重馬上就會告訴自己,這些東西真的不能吃!!人體實驗,讓身體自己告訴自己,自然而然的會少吃不該吃的零食,這招讚 再加上參加愛生活的比賽,要記錄,反而讓自己更認真瘦的更快

小孜目前體重48kgs,目標甩掉脂肪,讓自己看起來更纖瘦!今年美麗人妻,辣媽團又多了一名成員囉!!

 

恢復身材諮詢請按此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