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在LINE瘦身圈裡看到令人振奮的消息!!

看到照片,我嚇了一跳!!這。這。這。是我認識的富民嗎?

富民Jun  

富民與小媺是同事,透過小媺認識Tiffany開始體重控制~

問富民為什麼想瘦?富民說:因為太胖哩!衣服很難買,看著鏡子中的自己,不願相信那是我自己,所以下定決心要減重。另一方面,健康因素也是一大考量,未減重之前,已經有初期的高血壓症狀,透過幾個月體重的改變,在醫生的許可以下血壓藥已經減量,幾乎可以快不用吃了!

看著富民的改變,真是替他開心

 

聽富民用過的方法,也真不少~ 富民說他為了控制體重試過吃中藥、抹減肥霜(這不是女生才會做的嗎?原來男生也會XD)、喝減肥茶、運動等等,都沒有明顯的效果,也無法持續長久。認識小媺及Tiffany,在她們的協助下,用健康的方法做體重控制,不用餓肚子,達成階段性的體重,卸下5.33袋的國王米,達到我想要的效果。還有,以前自己一個人,容易放棄,在這裡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標,很多人會給我鼓勵,讓我有持續下去的動力。

最後一句讓我好感動!!原來,大家在一起彼此互相加油打氣,想偷吃的時候,有人及時提醒,我們在無意間幫助越來越多人達成控制體重的目標!

 

年初參加幸福講堂與富民的合照~ 那時候的富民少了2袋國王米,這段時間的努力,看到全新的富民,這張照片也只在回憶中了 ^_________^   

富民Jan  

富民還在努力中,請大家繼續為他加油,鼓勵他哦!! 

在找一個有效的控制體重的方法,體重管理預約諮詢請按此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