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來到阿舅家,是舅媽上菜哦!!

舅媽說:夏天到了,孫子們喊熱,吃不下,所以晚餐很簡單,吃涼的。涼的??啥東東來著?除了涼麵,還有什麼是涼的??接著舅媽拿出 米。苔。目。

米苔目-1  

耶。。。 米苔目只有吃冰才是涼的,變成麵也是熱的啊!舅媽你騙小孩哦!!我是大人捏 @@

原來,廚房有一鍋湯,是米苔目的湯,放著涼,再把米苔苜加進去,不就是涼的了!!說的也是,而且簡單又方便,奈這巧 不用吃的熱呼呼的還要開冷氣,節能省電,給阿舅家一個讚

料也沒有很複雜,簡單的肉絲加上新鮮的竹筍,夏天來上一碗當午餐或晚餐,真是再方便也不過了^^

米苔目-2  

還有消暑小菜 花生小黃瓜,舅媽自製,黃瓜爽脆,土豆香,舅媽妳真是做涼菜的高手耶!!每次都有不同的涼菜,難怪大家都愛到你們家做客~

黃瓜  

吃著吃著,阿舅從冰箱拿出一袋蛋說:這是鹽蛋哦!去爬山時有個老伯伯在賣,用鹽把蛋都燜住,熟了就可以吃,不用再加鹽!!好聰明哦!老一輩的人說:水煮蛋要沾鹽吃才不會膨風!(經本人人體實驗證明,單吃水煮蛋,我真的會脹氣,不曉得大家會不會??)老伯伯把蛋直接用鹽燜就不用再沾鹽,巧巧巧!!

蛋吃起來有鹽的香,是鹽入到蛋白的鹹但不像直接沾鹽的那種死鹹,蛋黃好綿密,我喜歡

salt egg  

吃飽,閒嗑牙,阿舅拿出四月去大陸黃山玩的照片

uncle-2  

uncle-1  

好可愛哦!!沒看過阿舅這麼可愛的樣子,舅舅說:唉唷~大家起哄,就說要擺個POSE咩! 噗噗。。

寫文整理相片,我心裡頭有滿滿的幸福,不自覺的嘴角微微笑著!每次回去聽到你說健康檢查報告出來囉!我的膽固醇、三畯甘油脂都有降下來,每天吃你幫我配的早餐,雖然體重沒有太大變化,但我體檢都有及格哦!! 舅,你真是太可愛了!乖,我知道你有乖乖在吃早餐啦 ^_____________^

幸福,很簡單!就只是這麼看著舅舅心滿意足,開心的樣子,自己也跟著很滿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