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年上班第一天,來個好兆(皂)頭

祝福大家蛇年

蛇麼都幸福

蛇麼都如意

心想事成行大運

soap  

 

過年前發現家裡的衣物皂沒庫存,鏘鏘好來安排逛街行程

原本想說去三峽老街逛逛,順道到茶山房去滴。。 但,我是個不愛塊燒的人,轉個念,來企百貨公司~ 尷滴。。。 沒~ 想~ 到~ 過年大家是都來百貨公司朽 人多到個不行!! 心想,還好我鎖定目標,速戰速決

 

很快的走到茶山房,茶山房北區只有幾家有設點,我的印象中信義有A11,所以每次都到A11,哈

買回來的衣物皂很濕,記得要打開讓它透氣,自然陰乾唷~

soap-1  

 

衣物皂大小不一,採秤重的方式,以前買的時候有100或200可以選,現在好像都是200,但可以用很久。茶山房官網 http://www.teasoap.com.tw/

成為茶山房衣物皂的愛用者是因為以前都是買架上的衣物皂,試過好幾款,一般的清潔還OK,但每次遇到女生每個月的好朋友時,我都快起肖了,總是要洗上個好幾次 有次看到,聽店員說的好像真的很好用,想說買來試試,一試成主顧 超好用的!!不小心沾上的,搓揉個幾下,清潔溜溜~ 衣領、袖口的汗漬也很好清洗哦!!

店員說可以洗碗,我還沒試過,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洗 XDD

但,不知曾幾何時,我的手越來越敏感,市面上的清潔劑,用多了,我的手會開始發癢跟起疹子,一直在找不傷手的洗碗精。好里佳在,在還沒找到前,有蘆薈凝露跟蘆薈護手霜,起疹子、發癢、手裂時,厚厚的敷上一層凝露,或是護手霜天然的一道保護膜,很快的修護,還我美美又白白的手 。在還沒找到前,持續用這兩罐來寶貝我的手^_^

aloe gel  cream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