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六天五日是豐收的旅程,整理相片,心裡有一種 很滿 很滿 的感動 相片還沒整理完,忍不住要來記錄先

這次參加風雲盛會,對我來說,有著全新、截然不同的意義。

 

Michael O. Johnson 美國票選第一名的CEO 讓迪士尼成為家喻戶曉,把歡樂帶給全世界,現在把健康帶給全世界。這幾年,我覺得MOJ越來越年輕,越帥,離題了 XD

MOJ  

MOJ在台上說:「為自己找一個機會,為別人創造一個機會。」

常常聽到很多總裁說:他們到美國總公司參訪時,MOJ總是問:有什麼我們可以為直銷商做的?每次聽到,我都覺得Herbalife所想、所做的是怎麼樣可以幫助每一個人,不論是在產品、事業、個人成長等等,我接收到的是在這裡,公司傾盡資源幫助每一個人,只要我們願意,無論何時,下定決心,準備好,就可以開始。

會後會,小芙說:這五年,賀寶芙從43個國家到現在88個國家!MOJ熱愛運動,把自己喜愛的事與工作結合,推出了Herbalife 24運動系列的產品。聽到這,我想著,無論事業或工作,當自己做的是自己喜歡且愛做的事,會很開心,有熱情,不會累!幕後推手MOJ,讓我看到更遠大的願景。

 

Dr. David Herber UCLA營養學博士,Dr. Herber的書,是醫生們拜讀的書!!Dr. Herber 讓我看到堅強的科學營養團隊,從種子到產品,全部經過嚴格的管控!加上88個國家的食品安全把關,每一口吃進肚子裡的,都很安全!

Herber  

Dr. David Herber說:

好的營養加上好的生活作息,老年生活也可以很有品質。

健康的概念除了體重外,更重要的是腹部脂肪。我們要瞭解的是體重控制是脂肪,而不單單是體重!

過去,沒有營養的觀念,認識小芙,我跟林媽一起開始做體重控制與健康管理時,對營養有深深的感動!林媽,透過均衡的營養,變的有精神有活力。看著林媽從不做家事,不敢出門,到現在,什麼都可以自己來,現在的我,很難想像,若沒有遇到賀寶芙,林媽會是什麼樣子。

 

Susan Peterson 我的偶像,就是有股莫名的魔力,吸引我!Susan講話很溫柔,卻 非常 非常 有力量。

Susan  

24歲的Susan當時是室內設師,她發現,收入不夠付帳單。1980s經濟大蕭條,Susan找兼差的工作,跑到大學兼課教內設計,但還是不夠付帳單,所以她繼續找其他兼職的機會,遇到Herbalife。剛開始兼差,為自己增加當時薪資的一半。參加國際大會,遇到馬克,讓Susan真正的相信自己可以成功,夢想可以成真。Susan說:Herbalife是當時兼差的其中之一,不斷的接受培訓,讓她賭定Herbalife是一輩子的志業。一次又一次的培訓,讓自己更加的相信夢想可以成真,看到更遠大的願景。成功,當然要付出代價。我們要有正確的態度、堅持、下決心

Susan說~

如果要獲得過去從來沒有的東西,要做不一樣的事。做過去從來沒有做過的事,才能獲得想要的。

相信,信念,這件事很重要。Susan在隔天的培訓說了一句,讓我噴淚的話,她說:

相信,信心,真心相信這件事,就可以做到。我把我的信心,給你們。

我想到Jim Rohn說:當他問馬克。休斯,怎麼知道我們可以做到。馬克回答:藉由我的眼睛去相信。Susan停頓的當下,我看到馬克,心裡很激動!我無法用言語轉述出我的感受,那是看不到,依然相信的信心是股巨大的力量,而推進我們前進的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!!我到現在都還在起雞皮疙瘩!!!

 

美麗的總經理Angela在台灣會後會說: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公司的寶貝!我,又噴淚了

每一個人都是公司的資產,而不是員工!

 

三天兩夜的培訓,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感動!最後最後,用讓我濕了眼的一段話來結尾

Jenny總裁說:當她面臨挑戰時,接到Susan從美國打來的電話,Susan說:讓我們坐下來,喝杯酒 OPEN MIND 好好的聊聊!Susan聽完Jenny說的,然後跟Jenny說:停止負面抱怨,我要在最短的時間慶祝妳的成功!

In Herbalife~ 創辦人、主席、總裁及所有的績優組,每一位都為我們的成功慶賀,每一位無私的付出、培訓,把他們會的教給我們,希望我們在這裡憑著自己努力工作,在最快的時間內成功。而成功,是我們幫助多少人完成夢想,達成目標,成功,不是只有財富,更是生活品質、個人、家庭、人際關係,全方位的。在這裡,有各行各業的人,背景不同,身分不同,有皇家大律師,摘橘子的工人,抓雞的,調酒師,賀寶芙,是一個平台,只要願意努力,願意改變,我們都可以為自己創造不同的人生!!

 

這次,有很多的感動,看見自己需要做的修正與調整,期許自己在很快的時間內為自己的蛻變喝彩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