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  

營養俱樂部特別訓練是小豪嬌雁總裁標下來的,無私的他們,將這樣的訓練活動,開放給大家參加,無私有愛,是我一直很喜歡賀寶芙的一部分!

Jack爺爺到全球各地協助當地國家發展營養俱樂部,這天他來到台灣為我們受訓。Jack爺爺的活力讓人難以想像他70歲了!在台上健步如飛的他,還會吹口哨特技。

Jack  

爺爺說:營養俱樂部起源於墨西哥 Zacatecas 總人口只有130萬人的地方,Enrique從第一家俱樂部到15年後的今天有1200家俱樂部,產生12位總裁!!他接受MOJ的任務,到墨西哥參訪俱樂部,觀察他們做那些事。

Jack參觀營養俱樂部,只看到2隻驢子1隻雞,心想:這種地方怎麼會有人?

25人  

當他走入俱樂部時,裡頭塞滿了人(有25人),大家輕鬆愉快的聊天,說著彼此的故事,喝奶昔、喝茶。眼前這幅景像,爺爺的淚,不聽使喚的流下。爺爺說他不知道為什麼會哭,這樣簡陃的地方,卻充滿了快樂,那是一種感動,無法形容,卻也就這麼的種下種籽,讓爺爺開始推廣營養俱樂部。

 

現在,全球88個國家有超過8萬家的營養俱樂部,當我看到秘魯、蒙古都有營養俱樂部,在我印象中是大大的草原,古文明帝國的地方,如此原始,卻也發展的如此迅速!!營養俱樂部走入社區,深耕地方,把健康帶給全世界,完成馬克。休斯的願景。這樣的事天天都在發生,到這裡,心裡有股莫名的感動!我們在做的事很不一樣,是有意義、有價值的事。 

NC-1

Jack說:我們的身體需要營養;頭腦需要教育;心靈需要愛。在這裡,這些都有!我有著 很深 很深 的感受 ^^  

結束前,爺爺送了我們很多禮物,其中他說到:亞里斯多「我思故我在」。爺爺說:我們會成為我們所想的人!每一天晚上,在睡覺前的五分鐘,去想想我明天要成為什麼樣的人。我們常常花時間在檢視自己那裡做的不好,而不是去想怎麼樣可以更好。當我聽懂我們會成為我們所想的人,我終於明白,要改變想法,我們才會成為我們想要成為的人。好繞舌,卻很真實。

老子語錄中也提到  夢想變成想法,可見想法有多麼重要!如果什麼都不想,那麼什麼都不是。

老子  

最後,爺爺的這張投影片,再次震撼了我!我們的社會責任,我們的使命是讓全世界更健康,我們的事業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,讓世界變的更美好,因為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健康,擁有財富。

duty  

感恩70歲的Jack爺爺!因為你,我明白了我一直不明白的事,謝謝你帶給我這麼棒的禮物。

Jack_1  

表揚時間~ 愛生活上台領獎 每次看到愛生活的人上台領獎,心裡興奮莫名。這次很特別的是  我們服務許多人,達成體重控制的目標,幫助別人完成夢想與目標,這是很有意義的事!是我聽完爺爺講馬克的願景,感動的部分!!我們的工作在幫助世界上各個角落每一個想要改變的人!這樣的使命與願景,讓我充滿動能,充滿力量!

IMG_0246  

感謝,我有一群這麼棒的領導人,是我的老師、朋友、家人。看著你們,我的夢想與目標越來越具體化。謝謝你們,謝謝爺爺「我思故我在」!期待泰國風雲盛會的豐收之旅!!

5579_10200662988969168_1675523928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