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認識子恬跟春梅,一個大學生,一個過去是作業員,透過同樣的平台,為自己打造不同的人生!

 

子恬在台上說她還在念書,今年下半年要出國遊學的她,早/晚上托福,兼家教,整天幾乎是滿檔的情況下,透過Joe的協助與輔導,按步就班的學習,參加顧客日,過去三個月,每個月為自己增加2~3萬的零用金。怎麼做到的??子恬說:她利用上課與兼家教期間的空檔1~2個小時的時間,幫助認真想要改變的人!

子恬   

春梅過去是電子公司作業員,三年的工作,薪水沒有加薪反而被減薪,她開始思考她要的未來是什麼?當員工,收入是公司定的,能自己決定自己收入的工作就是自己當老闆。評估早餐店、飲料店,基本創業金起跳60萬以上。本錢不夠多,春梅想:要找一個低資金,自己喜歡吃的,那就賣紅豆餅吧!!因為找紅豆餅,找到Joe媽,認識Joe。參加HOM評估事業機會,當下決定自己當老闆。與Joe配合,連續四個月完成世界組考核。

春梅   

看她們在台上,我想著:只要願意,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平凡的生活創造不平凡。

想想自己當初每天上班12~14小時,回到家,打開電腦繼續做到半夜1、2點,真佩服自己。這麼認真工作,到第三年才加薪1張小朋友,依舊堅守自己工作崗位,卻換來一張花貓臉跟長期的生活作息不正常。感恩老天送給我禮物,認識小芙 Florence。在小芙的指導下,幫助別人,為自己加薪3萬6!這跟我的薪水一樣多,成就感卻大不相同。上班是做好我份內該做的事,做多了,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,老闆拍拍妳說:Good Job!!我也很開心完成一個Project的成就。幫助認真想要改變的人,是看著每個人達成體重管理的目標,變了一個人,每個人的笑容,每個人看到自己的改變的那份開心與快樂,讓我感受到那是發自內心的快樂,是認真工作之外的成就感。一樣都是工作,卻有不同的存在感。看著小芙,全職半年月收入突破8萬,一年半的時間月收入突破12萬以上,最高17萬。享受生活的自由,可以自己安排時間,做喜歡的事,陪家人。我相信,決定改變的我,認真的配合小芙,有一天,我也可以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!!

謝謝小芙,我的啟蒙老師,生命中的小天使

Flo  

 

相信、願意改變、為目標為夢想努力,腳踏實地,按步就班,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精彩的故事,活出不平凡的人生。

有目標、有夢想,認真想要改變現況?在找尋一個增加收入的機會?有興趣瞭解,請按此填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